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偃师 | 孟津 | 新安 | 栾川 | 嵩县 | 汝阳 | 伊川 | 宜阳 | 洛宁 | 洛龙 | 西工 | 涧西 | 伊滨 | 吉利 | 老城 | 瀍河
河南发恩德公司五届二次职代会圆满召开
您当前位置: 洛阳网 >> 县区频道 >> 洛宁 >> 正文   通讯员: 王飞  2021年07月27日 16:42

  7月25日下午,河南发恩德矿业有限公司在机关四楼多媒体中心召开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红武,公司总经理曹安华,工会主席、供销总监苏知龙等领导出席会议。

  苏知龙在会议上作《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委员李师师、江道松分别作《经费审查报告》和《职工提案工作报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学会作《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说明。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

  自公司五届一次职代会以来,职工代表提出了关于企业管理流程制度优化方面、培训学习方面、薪酬分配福利补助方面、丰富职工文娱生活方面、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等五个方面共31件提案,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公司发展的热情和责任感,同时也得到了公司工会、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承办单位及时了解情况,对照公司现状及现行管理模式,积极回复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截止2021年5月31日,公司对所有提案进行了统一、完善的解答。提案的受理和实施,再一次实践了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将对今后该公司的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会还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优秀先进集体与优秀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西沟969竖井等8个先进集体和70名先进个人共荣获23个单项奖。

  曹安华在会议上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以来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对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外部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21年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曹安华指出,2020年以来,河南发恩德公司在冯锐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管理第一、质量优先、创新发展”的发展理念,积极抗击疫情,科学组织生产,以技术创新、资源整合为主线,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大力推行绩效考核,打赢了“防疫情、保安全、抓生产”三大战役,推动了公司健康平稳发展。2020年,公司铁炉坪-龙门、蒿坪沟矿区入选全国及省级绿色矿山名录,通过竞拍成功获得中河银铅锌矿探矿权,宏发公司正式投料生产,公司还获得“中国矿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单位”“2020年度环境社会责任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2020年度洛阳企业100强”等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曹安华强调了几个方面。一是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二是安不忘危,努力实现安全“双零”目标;三是高效勘察,力争年度实现探矿增储150万吨;四是科学谋划,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六是挖潜增效,大力提升业务管理水平;七是助力公益,构建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曹安华对公司工会工作也给予了深切希望。他希望公司工会及职工代表充分发挥在广大职工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的正当权益、合法利益;希望工会尤其是职工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不断提高企业的凝聚力、执行力;希望公司工会主动参与企业的经营管理,尤其是在安全生产管理、工程质量监督、技术工艺创新等方面;希望公司工会积极践行“愉快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理念,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幸福感。

  吴红武在发言时对河南发恩德公司的经营成果和履责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司工会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指导。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会和职代会的参与监督机制,履行好职代会和工会组织的职能,充分发挥民主决策、民主参与及民主监督作用;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大局,积极开展各种劳动竞赛、职工文体活动等,凝聚推进企业跨越发展的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情系广大职工,尽心尽力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要围绕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队伍,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借此不断提升企业的活力、创新力与发展力。

  公司高管、职工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各生产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陈晓)

百姓呼声·
精彩图片·洛宁
新闻排行
  • 2024版!洛阳将免费为市民游客发放1.3万份交通旅游图
  • 《焦点访谈》聚焦洛阳:以花为媒 为文旅产业“增色...
  • 4月20日至21日,洛阳公交将开通薛之谦演唱会直达专线
  • 洛阳120上线“短信视频呼救”功能
  • 洛阳市委组织部研究部署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谷雨至!洛阳最高气温明显下降 未来以多云天气为主
  • 4月19日牡丹花情预报
  • 小女孩险被骗17万余元 警惕诈骗黑手伸向孩子!
  • 开行40列!洛阳中欧班列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洛职学子路遇有人受伤 上演教科书式救援
  • 县区新闻排行
  • 盆花直播销售忙 牡丹花开致富路【组图】
  • 宜阳:以高质量技能培训促高质量就业
  • 特殊“洛阳礼” 暖了游客心
  • 光武千亩猕猴桃主题乐园果树发芽啦!
  • 两项国家级赛事将在宜阳举行
  • 寇店镇杨裴屯社区:乡村振兴“底气”十足
  • 伊滨区残联:残疾鉴定“送上门” 精准服务“零距离”
  • 栾川县白土镇:连翘花开满山“金”
  • 洛龙区太康东路光合城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陪“家人...
  • 孟津区白鹤镇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 诚邀通讯员 报道身边事
    县区频道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4112012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160823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豫B2—20060064  
    网络服务:(0379)65233606 65233616  业务咨询:(0379)65233618 65233767 传真:(0379)6523352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9)65233605
    地址:洛阳新区开元大道218号 报业大厦22层 邮编:471023
    本站法律顾问 河南法铎律师事务所 张运超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