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偃师 | 孟津 | 新安 | 栾川 | 嵩县 | 汝阳 | 伊川 | 宜阳 | 洛宁 | 洛龙 | 西工 | 涧西 | 伊滨 | 吉利 | 老城 | 瀍河
孟津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您当前位置: 洛阳网 >> 县区频道 >> 孟津 >> 正文   通讯员: 温书伟  2020年07月31日 10:46

  日前,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孟津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带队到32149部队和县人武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商军地发展大计。县领导陈学军、张明富、魏从刚、宋晓庆参加慰问。

  在32149部队,杨劭春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介绍了孟津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劭春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在党中央、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孟津县聚焦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标,全力把牢经济“基本盘”,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五提”要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市平均值,这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支持孟津经济社会发展。孟津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杨劭春一行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他们同在场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杨劭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全县的人民武装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军事素质,为孟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广大驻孟官兵对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服务大局、支持地方、参建参治的优良传统,把部队真正锤炼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坚强铁军,为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孟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莉带队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张明富、范钦良参加慰问。

  赵莉一行先后看望了原国民党老兵、抗美援朝在乡复员军人许超,六级精神病残疾军人许西兴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贾年春,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叮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村干部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老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深表感动和感谢。

  在许超老人家中,了解到老人有看报的爱好后,赵莉要求相关部门要为老人订阅报纸并送报上门,做好服务工作。了解到许西兴老人身体抱恙,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明富勉励老人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在与贾年春老人交谈时,张明富对老人的参军经历和战斗故事深表钦佩,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在全县抗战老兵中选取典型人物,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将老兵故事记录下来,传播开来,弘扬社会正能量。

  孟津县委副书记石小琳、县人武部政委樊传文一行先后到县武警中队、武警二大队六中队和武警执勤二大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空调、电脑、水果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石小琳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官兵们为地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日常训练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实际行动来解决他们的困难。

  孟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明富带队到火箭军教导队、洛阳武警支队教导队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状况后,张明富表示,孟津将继续大力发扬拥军光荣传统,为驻孟部队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希望双方在双拥工作、军民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晓宁宁柯) 孟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为民,县人武部政委樊传文一同走访慰问了烈士家属、残疾军人以及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在烈士家属武建全家中,王为民一行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在六级精神病残疾军人吕崇印和新中国成立前一等功在乡复员军人张西有家中,王为民一行细致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相关人员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陈笑迎 晓宁 宁柯 柴婷 杨佳)

百姓呼声·
精彩图片·孟津
新闻排行
  • “五一”假期,洛阳文旅预订单量位居河南首位
  • 洛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演员佟丽娅在洛阳拍摄杂志照片 所穿汉服引热议
  • 提醒!洛阳新增“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点
  • 26日起,洛阳多家牡丹园推出免票或降价惠民举措
  • 洛阳今年将实施城市区规范停车秩序专项行动
  • 闲置厂房变民宿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 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纪学习...
  • 繁花盛开 扮靓洛城街头【组图】
  • 涉及市区19个路口!洛阳交警发布紧急通知
  • 县区新闻排行
  • 孟津区:桐花烂漫 景色如画【组图】
  • 西工区:樱桃红了致富路【组图】
  • 赏“牡丹” 学技能
  • 古牡丹落户孟津开新花【组图】
  • 孟津区横水镇开展“横水榜样”先进典型人物报告会
  • 孟津区白鹤镇:发展蚯蚓养殖 帮助农民增收
  • 汝阳县:分红实时到账 让群众变身“乡村合伙人”
  • 孟津区平乐镇东吕庙村:做好养老民生事 打造敬老爱...
  • 兴宜街道: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同心建设健康城区
  • 栾川:向新而进春浩荡 山水之间织锦绣
  • 诚邀通讯员 报道身边事
    县区频道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4112012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160823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豫B2—20060064  
    网络服务:(0379)65233606 65233616  业务咨询:(0379)65233618 65233767 传真:(0379)6523352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9)65233605
    地址:洛阳新区开元大道218号 报业大厦22层 邮编:471023
    本站法律顾问 河南法铎律师事务所 张运超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