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偃师 | 孟津 | 新安 | 栾川 | 嵩县 | 汝阳 | 伊川 | 宜阳 | 洛宁 | 洛龙 | 西工 | 涧西 | 伊滨 | 吉利 | 老城 | 瀍河
伊川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您当前位置: 洛阳网 >> 县区频道 >> 伊川 正文   通讯员:  2022年11月15日 09:29

  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连日来,伊川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学细悟把握精髓,结合实际加深理解,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伊川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为伊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自10月31日起,伊川县融媒体中心在《伊川新闻》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把手访谈栏目,特邀该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畅谈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翟胜军表示:“我们将迅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全委党员干部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部门应有的贡献。”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专章部署,为商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遵循。伊川县商务系统将在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上,聚焦‘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这一主线,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结合伊川实际精心谋划和实施商务各项工作和举措。”

  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会政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任务,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连日来,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紧密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遵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要求,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地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克义表示,作为城市建设的职能部门,他们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创造性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千旺说:“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职能部门,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创性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慎强表示:“数据是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最直观的表现。统计部门将充分发挥统计晴雨表、监测器、参谋部作用,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提供统计保障,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稳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结构调整优化等重要战略部署,给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奋斗目标,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积极推进客货邮商融合,持续打造安、快、畅、美的路域环境,有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乔学立认为:“政务服务中心将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方面,积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扛起责任担当;另一方面,坚持把报告内容融入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武欣说:“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突出服务重点,优化服务方式,全力打造‘统一规范、竞争有序、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现代化阳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为庆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这为我们推动建设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法治伊川’和‘法治政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郑丽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各项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也为新时代妇联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为妇联工作吹响了冲锋号、注射了强心针。

  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晓宇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残联组织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霞表示,伊川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围绕初心使命,坚定信心,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全力做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把握保护与发展的辩证关系,着力构建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格局。

  同时,伊川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迈上奋进新征程,谱写伊川新篇章。(许思琪)

百姓呼声·
精彩图片·伊川
新闻排行
  • 官方接驳车、停车指南……薛之谦演唱会(洛阳站)...
  • 阵雨、雷阵雨、暴雨……今明两天洛阳又有雨
  • 400余亩油菜花“点亮”二里头遗址
  • 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 昼赏牡丹夜观灯 感受古都韵味与风情
  • 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
  • 满满文化自信!洛阳地铁主题列车上新
  • 走进三省六校!洛阳“上新”招聘智能机助力引才引智
  • 赞!汝阳75岁老人勇救落水男童
  • 2024版!洛阳将免费为市民游客发放1.3万份交通旅游图
  • 县区新闻排行
  • 盆花直播销售忙 牡丹花开致富路【组图】
  • 洛阳市“科普进校园 共筑强国梦”科普活动在洛邑初...
  • 宜阳:以高质量技能培训促高质量就业
  • 汝阳县柏树乡:温室大棚“苗”绘新“薯”光
  • 特殊“洛阳礼” 暖了游客心
  • 两项国家级赛事将在宜阳举行
  • 光武千亩猕猴桃主题乐园果树发芽啦!
  • 寇店镇杨裴屯社区:乡村振兴“底气”十足
  • 伊滨区残联:残疾鉴定“送上门” 精准服务“零距离”
  • 新安县:发展数字辣椒种植 让农业尽显科技范儿
  • 诚邀通讯员 报道身边事
    县区频道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4112012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160823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豫B2—20060064  
    网络服务:(0379)65233606 65233616  业务咨询:(0379)65233618 65233767 传真:(0379)6523352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9)65233605
    地址:洛阳新区开元大道218号 报业大厦22层 邮编:471023
    本站法律顾问 河南法铎律师事务所 张运超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