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偃师 | 孟津 | 新安 | 栾川 | 嵩县 | 汝阳 | 伊川 | 宜阳 | 洛宁 | 洛龙 | 西工 | 涧西 | 伊滨 | 吉利 | 老城 | 瀍河
洛阳市首个县区级志愿服务IP形象“志愿红兔”正式亮相
您当前位置: 洛阳网 >> 县区频道 >> 老城 正文   通讯员:  2022年11月02日 09:47

  10月31日,老城区文明办与共青团老城区委联合推出的志愿服务IP形象“志愿红兔”正式发布,这是全市首个县区级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IP形象。

  此次发布的“志愿红兔”以共青团老城区委IP形象“花团锦兔”为基础,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富有青春活力的“花团锦兔”变身无私奉献“志愿红兔”,为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加油助力!

  “志愿红兔”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右手持一面印有中国志愿服务标识和“河洛志愿者”字样的红旗,左手托举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心手标”,体现出志愿者形象特征和地区属性。红马甲上有艺术化字样“老城”,进一步凸显老城区志愿者身份。

  “志愿红兔”大步向前、热情洋溢、自信自强、奋发向上,寓意全区广大志愿者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传递爱与暖、散发光和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红”成为老城区街头巷尾的一抹亮色、一道风景、一片温暖。

  据老城区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志愿红兔”将为老城区广大志愿者代言,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深入文明创建工作前沿,宣传新时代文明风尚,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助力。(通讯员:秦涛、赵宇佳)

发表评论
诚邀通讯员 报道身边事
县区频道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4112012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160823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豫B2—20060064  
网络服务:(0379)65233606 65233616  业务咨询:(0379)65233618 65233767 传真:(0379)6523352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9)65233605
地址:洛阳新区开元大道218号 报业大厦22层 邮编:471023
本站法律顾问 河南法铎律师事务所 张运超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