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偃师 | 孟津 | 新安 | 栾川 | 嵩县 | 汝阳 | 伊川 | 宜阳 | 洛宁 | 洛龙 | 西工 | 涧西 | 伊滨 | 吉利 | 老城 | 瀍河
汝阳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您当前位置: 洛阳网 >> 县区频道 >> 汝阳 >> 正文   通讯员: 马莹莹  2021年07月01日 09:56

  6月30日,汝阳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全面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现代化新汝阳不懈奋斗。县委书记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主持会议。

  上午9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宣读了中共汝阳县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潘峰、赵振峰、马志荣、赵改新、李杰等县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先进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潘峰说,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追溯中华民族的历史,我们愈加深刻地感受到历史悠久的中国,从来没有哪个百年像这个百年那样如此波澜壮阔,如此激荡人心。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潘峰指出,从1932年我县第一个党组织建立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涌现出了张明禄、赵春兰等一批先进典型人物,孕育了“宁愿苦干改山河、不愿苦熬度岁月”的登山精神。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传承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新时代全县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潘峰强调,百年党史给我们带来很多不忘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启示,要以此次“两优一先”表彰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继续奋斗、乘势而上,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对党绝对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要进一步锤炼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为群众谋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在汇聚民力、凝聚民心、改善民生中走好共同富裕之路。牢记自己来自人民,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牢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基础教育、就业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各级领导干部要站位新时代,着眼新形势、新任务,不断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把握上级一系列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觉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创新的方法去破解难题,积极在改革创新中破题接招、在跳出局限中审视突围、在克难攻坚中发展提升。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答卷意识,躬身入局,自觉投身到洛阳都市圈南部生态涵养区重要支点和洛汝产业带重要节点建设的主战场、安全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涉险滩、攻难关、啃硬骨头,不断取得新突破。坚持项目为王,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各类项目,注重创新驱动、开放招商、深化改革的拉动作用,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树牢结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谋事干事成事,扑下身子,干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要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我们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奉献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党的全部奋斗史、发展史也就是一部奉献史。要倍加珍惜有限的“岗位奉献期”,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

  要进一步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实干兴洛”的作风导向,躬身入局、主动担当,形成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自觉强化家风建设,让规矩意识扎根。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张正敏、新党员代表李晋豫、市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荆新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佳、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徐朝霞在会上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汝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主会场参会。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庆“七一”党建书画摄影作品展和脱贫攻坚成果展。(丁霄毅 李正华 梁中珂 康向东 周彦儒)

百姓呼声·
精彩图片·汝阳
新闻排行
  • 注意!未来几天洛阳将迎降水降温天气
  • 从铁器到冰糕保温瓶 洛阳七旬老人收藏上万件老物件
  • 可免费参观!牡丹元素非遗展将持续一个月
  • 四位老年游客迷路 洛阳交警伸出援手
  • 大博汝窑瓷画运河城市文化巡展活动在洛开幕
  • 洛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李白”以诗会游客 “西域公主”即兴舞
  • 激浊扬清树新风 ——2023年洛阳市“扫黄打非”工作...
  • 江凌与河南铁建投集团董事长悦国勇举行工作会谈
  • 栾川县白土镇:连翘花开满山“金”
  • 县区新闻排行
  • 孟津区白鹤镇:赏花经济 春潮涌动
  • 花香四溢 乡村如画
  • 盆花直播销售忙 牡丹花开致富路【组图】
  • 洛阳市“科普进校园 共筑强国梦”科普活动在洛邑初...
  • 嵩县:呵护陆浑湖生态 人大代表在行动
  • 嵩县:以工作评议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宜阳:以高质量技能培训促高质量就业
  • 伊滨套娃“小伊”“小滨”闪亮登场
  • 特殊“洛阳礼” 暖了游客心
  • 汝阳县柏树乡:温室大棚“苗”绘新“薯”光
  • 诚邀通讯员 报道身边事
    县区频道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4112012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160823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豫B2—20060064  
    网络服务:(0379)65233606 65233616  业务咨询:(0379)65233618 65233767 传真:(0379)6523352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9)65233605
    地址:洛阳新区开元大道218号 报业大厦22层 邮编:471023
    本站法律顾问 河南法铎律师事务所 张运超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