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新闻 县区 百姓呼声 电子报 网站投稿 洛阳社区
偃师 | 孟津 | 新安 | 栾川 | 嵩县 | 汝阳 | 伊川 | 宜阳 | 洛宁 | 洛龙 | 西工 | 涧西 | 伊滨 | 吉利 | 老城 | 瀍河
汝阳县:落实全会精神 我们在行动
您当前位置: 洛阳网 >> 县区频道 >> 汝阳 >> 正文   通讯员: 马莹莹  2020年01月21日 09:02

  20日,中国共产党汝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各单位迅速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黄彦顺

  1月20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交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巩固交通脱贫攻坚成果,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强化贫困村道路行业监管和村村通客车营运管理,提高人民群众对交通脱贫的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快项目建设,3月底前完成北环路、汝安路工程扫尾工作,全线建成通车;开工建设北环路洛峪至汝州交界段改建工程;加快推进二广高速汝阳收费站改建工程和“两路一桥”建设。要以“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工地不违规、尾气不超标”为目标,持续开展货运车辆超载、公路抛洒、扬尘治理、汽修市场污染管控和货运车辆尾气检测,圆满完成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交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人民医院院长 李孟飞

  “听了潘书记的工作报告,赵县长的讲话,对2019年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倍感鼓舞,振奋人心。对县委、政府2020年的工作谋划,扎实有力,蓝图可及!特别是围绕民生改善大健康方面,对县人民医院的提质升级,县域医疗中心建设,新院区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县医院院长李孟飞说。

  目前新院区病房综合楼施工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预计2020年3月竣工验收;内外科病房楼2019年1月1日开工建设,主体结构已封顶,预计2020年10月竣工;病房楼(后勤综合服务楼)2019年6月份完成招标,已完成8层主体施工任务;门诊、急诊、医技楼招已开工建设,人防区域已完成基础换填和垫层,主体工程2020年六月竣工。

  会后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布署,团结全院职工,奋发有为,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为全县百姓做好优质健康保障。

十八盘乡党委书记 李军旗

  “潘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整个报告站位高远、总揽全局、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催人奋进,体现了县委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战略把控和深谋远虑,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十八盘乡党委书记李军旗说。

  在谈及新一年的工作时,李军旗介绍道,2020年,十八盘乡党委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十八盘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结合十八盘乡实际,具体要做到“五个必须”。

  一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以综合实力大提升为这一年的底色,赋予群众获得感;二是必须围绕脱贫攻坚,以产业发展再完善为这一年的靓色,赋予群众自豪感;三是必须坚持绿色发展,以生态环境大美化为这一年的秀色,赋予群众舒适感;四是必须坚持实干为先,以干部作风大转变为这一年的主色,赋予群众尊严感;五是必须坚持廉洁自律,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本色,赋予群众幸福感。

县一高党支部书记、校长 李新念

  “今天听了潘书记、赵县长做的报告,我备受鼓舞,信心倍增。报告用数字说话,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关注民生,符合民意,催人奋进。”县一高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新念说。

  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汝阳更加美好的明天,尤其是深化教育均衡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建学校、加编制、增津贴,一系列举措让我们看到了汝阳教育发展的春天。做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深感振奋。去年,汝阳一高努力践行”让每个学生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理念,着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在书香环境中培养健康人格,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育引导学生只争朝夕、珍惜韶华,坚决打好2020年高考攻坚战,为全县教育均衡发展、脱贫志智双扶、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百姓呼声·
精彩图片·汝阳
新闻排行
  • 洛阳民宿咋发展 业内大咖有见地
  • 洛阳今年将实施邻里中心建设提升专项行动
  • 2024中原药谷建设发展大会在嵩县举行
  • 市政协党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
  • 近期洛阳气温较高 本周后期多短时雷阵雨
  • 北京博士后乡村振兴服务团河南栾川行活动启动
  • 小心!交通违法提醒短信有“套路” 已有市民中招
  • 洛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上窑社区:创新运营模式 提升居民运动体验
  • “五一”假期,洛阳文旅预订单量位居河南首位
  • 县区新闻排行
  • 孟津区:桐花烂漫 景色如画【组图】
  • 西工区:樱桃红了致富路【组图】
  • 赏“牡丹” 学技能
  • 古牡丹落户孟津开新花【组图】
  • 孟津区横水镇开展“横水榜样”先进典型人物报告会
  • 孟津区白鹤镇:发展蚯蚓养殖 帮助农民增收
  • 汝阳县:分红实时到账 让群众变身“乡村合伙人”
  • 孟津区平乐镇东吕庙村:做好养老民生事 打造敬老爱...
  • 兴宜街道: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同心建设健康城区
  • 栾川:向新而进春浩荡 山水之间织锦绣
  • 诚邀通讯员 报道身边事
    县区频道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4112012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160823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豫B2—20060064  
    网络服务:(0379)65233606 65233616  业务咨询:(0379)65233618 65233767 传真:(0379)6523352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9)65233605
    地址:洛阳新区开元大道218号 报业大厦22层 邮编:471023
    本站法律顾问 河南法铎律师事务所 张运超律师